2013/04/03

Bashar (巴夏) - 【 2010~2015 生活方式與星際接觸進程 】1/3

Bashar (巴夏) - 2010~2015 生活方式與星際接觸進程(1/3)

譯者:Katsu ET 2013/04/02 revised
.
.
請讓我們再次跟大家溝通有關2012的某個想法,主要是關於『期間/範圍』,這期間內特定的『時間/時點』。
.
特定的『期間/時點』已經來到你們的星球(地球),這裡是指 2010~2015年這五年期間,會出現大量不斷加速度的能量,並啟動高度創造的巨大機會,如同幾何級渡般爆發擴張。
.
這已經長期以來持續跟各位討論過了,但現在時間所剩無幾。如同我們已經 提起 / 感知 / 分享 過的概念,各位大都知道,許多事情正在加速變化之中,當您校準自身的喜悅、並依照自身的興奮去行動時,各位將跟隨這加速度能量,融入自身的和諧裡,邁向最尖端的時代浪潮、並會允許去擁有更多的同步顯化,去體驗讓各位感到熱情與興奮的事情。我們也多次提醒您,當事情開始加速轉變,如果您不儘快依照自身的 喜悅 與 興奮 去行動的話,由於加速度會持續前進,將導致某些人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遭遇重大挫折。所以,必須立刻 興奮 / 熱情 的去行動。而這樣的時代已經正式來臨。
.
許多人將會發現,如果不儘快依照自身的喜悅去行動、如果不去信賴自身與高我之間關係的話,就會有更多困難出現在眼前。當然,您可以隨時決定改變,但別以為永遠都不嫌晚,我們並沒有想要 威脅 / 批判 你們的意思,只是想要告訴各位,雖然這裡是物質世界,但因為能量蘊含其中,所以,所有的選擇與行動,必然伴隨其結果。因此,如果各位選擇繼續去抗拒真實自我、扯自己的後腿、不去活出內心清楚知曉的那個真實自我的話,一旦能量開始加速,就會讓內在的抗拒也隨之擴大,任何抗拒與負面,都會因而放大擴大10倍甚至100倍。
.
我們早已經提起過,當振動頻率越高,你們就必需更有效率,任何不該存在的事物,都會被突顯出來,這些不該存在的事物,會凍結整體的運作,停止前進。
.
容我們這樣比喻,地球上有一種『高精密引擎』的技術。我們先看較早期的傳統引擎,傳統引擎因為結構上相對簡單,可以不太在乎雜質與汙垢,因為運作步驟較少,有雜質也能持續運轉,等於是在低振動頻率中運作。但是,現在是在高振動頻率中運作,類似『高精密引擎』結構,這種引擎容不下任何誤差與任何不該存在的東西,一點點雜質或塵垢,都會讓『高精密引擎』停頓下來,要到雜質塵垢去除掉,系統才能回復運轉。
.
這史無前例的加速度能量,已經更為純化,純化為更高的振動,因此,比以往更加重要的是,要放下 (let go) 自己 態度 / 行為 / 能量 中不該存在的東西,請平穩地跟自己的 興奮 / 熱情 合一,並放鬆在真實自然的本我之中。這件事情,比起以往,更加重要,因為,在這段期間中,如果持續抗拒這股加速度能量、如果持續對抗內在的真實自我、不與真實自我合作的話,將更難以趕上自己該有的步調,甚至會更加嚴重。
.
當然,我們並不希望您去體驗 鬥爭 / 紛爭 / 苦惱 / 混亂,但還是得看你們自己,決定權在你們手裡,我們無法幫您定奪。而在這過程途中,您必然會跟『我們』以及跟您自身的『高我』相遇,這是為了建立真實的夥伴關係,也是為了接收訊息與能量。
.
事實上,我們一直在傳送訊息與能量給你們,你們無需再要求我們,也無需再邀請我們傳送更多能量去幫助你們,因為,我們早已接受邀請、且已送出最大負載的能量,如果您還是沒有接收到,請查看您的天線、清掃您的收訊器,提升所需的振動與敏感度以及收訊能力,我們都一直在這裡、一直在傳送能量給你們,而且毫無疏失的傳送。我們強烈建議你們這樣去做,但還是要看您自己。
.
這期間中,接下來幾年,在穿越了2012分界點之後,當加速度能量突破臨界規模,地球的集體能量,將從稍微傾向負向的狀態,逐漸轉變為,稍微傾向正向的集體能量狀態,您可以透過跟真實自我充分 調諧 / 校準,來到達這樣的境界。一旦加速度能量突破臨界規模,將會是地球長期以來,正向能量首次超越負向能量,您可以 驅動 / 運用 這波加速度能量,這過程中,正向能量如同滾雪球般,會不斷加速且擴大。這是個決定性的期間,就像是穿越針孔般,就在這五年當中,『五』這個數字代表人類,請倒數、倒數計時。
.
當您這樣去做的時候,請允許您自己跟隨『同時性』去行動,這會在生活中爆發般強化擴大,請允許您自己去 享受 / 放鬆 在您跟自己與跟他人的溝通模式當中,您也將瞭解到,到底該知道什麼?以及何時該會知道?只要您有需求,就能隨時得到支持,請不要花時間擔憂,擔憂只會讓負向能量放大擴大,再次提醒您,這完全取決於你們自己。
.
在這期間裡,您會發現,當你們決定轉變(shift),新事務就會開始萌芽,從舊現實跨入新現實、從舊平行宇宙(地球)跨入另個新的平行宇宙(地球)。正如我們之前所說,『地球隔離政策』 會在2012正式結束,包括我們在內的外星文明,將放棄對地球的不干預政策,但這並不是說我們的太空船,隔天就會大規模在各處降落,真正的意思是,從這時點開始,與我們進行 『公開接觸』之進度快慢,將完全交由你們自己決定。我們不再避免 『 公開接觸 』,不再繼續隔離,你們是自身靈魂的決策者,當你們準備好足夠的振動時,我們更能輕易讀取你們的能量狀態。
.
若根據眼前所觀察到的能量狀態而言,『公開接觸』的發生時間,可能在2015年之後的幾年開始出現,剛開始會到處出現個人接觸,同時會出現更多目擊者,成為第一個進行公開接觸的外星種族,以我們的古語稱為『莎拉納雅』,是『第一個』的意思,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則自稱為 『 亞耶爾 』( Yahyel ),你們會看到他們的船,會目擊更多他們的宇宙船。
...
...

0 件のコメント:

このブログを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