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Bashar (巴夏) 星際傳訊 - 重新定義您自己 (from Crossing the Threshold of 2012)

Bashar 星際傳訊

巴夏 - 重新定義您自己

from Crossing the Threshold of 2012 跨越2012門檻
L.A. 2012/12/22 night
翻譯:Katsu (2013/03) 


謝謝大家

歡迎各位來到2012大門的這一邊,我們現在已經一起穿越分界線/跨越門檻 了。

我們知道在各位的星球上有種想法,認為穿過2012來到大門的這一邊就會是極樂世界。然而,如我們多次描述過的,這是指能量上到達了某個臨界規模,我們現在已經穿越那臨界點,到達門的這一邊。

在門的這一邊,各位正看著一面產生對比的鏡子,但很明顯的是,並不如想像中的那樣,會立刻產生明顯轉變(其實對比並不明顯)。我們要說的是,各位的星球(地球)在整體能量狀態上,正向能量已經稍微超越了負向能量。

這個觀念是要讓各位知道,您正擁有一個重大機會,可以開始真正朝著『正向』(positive)來讓自身能量得以加速運作,這能量在加速度上會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無論您透過任何路徑去體驗,到最後都會讓各位感覺到非常舒適。

真正的現實其實是這樣子。

您會越想要 校準 自己所希望的新的自己、轉變成自身所期待的樣子,剛開始也許只有 緩慢 / 微小 的轉變,但是各位已經正式穿越了分界線、跨越了那面鏡子,這帶來能量狀態上的大幅轉變,因此,在2013年裡,隨著各位持續校準新的振動,這會讓各位體驗到更為加速度的能量,那是更為高速且更快的加速度。

事實上,並不是說能量真的持續不斷加速再加速,各位真正所體驗到的,其實是反映在所謂『創造性』的『無限速度』上,同時,這個『無限速度』(infinite speed) 狀態將會持續,讓各位更加覺醒到某些本來就存在的人事物,並在這些人事物的無限速度上持續調頻(in tune),因此並非是真的在加速度,而是會讓各位覺醒到自己竟然可以如此高速地朝向目標邁進。

正如我們多次提過的概念,所謂的『顯化』,並非去吸引某些根本不存在自己眼前身邊(周圍)的人事物,而是去覺醒到某些本來就在眼前身邊(周圍) / 但沒去注意到的人事物,校準之後就會讓自己更能夠去看見(顯化)。

因此,能量的加速度,可以說就是讓顯化更加快速,只要校準,無論是任何程度,只要您自己有意願且同意如此,那麼『顯化』就一定會發生 (譯者註:Bashar用強烈強調的語氣說這句話)。因此,請允許您自身更有意願地去加速顯化,讓這能量自由進出,透過校準真實自我的振動,就會能夠更加顯化。

我們也知道,各位在穿越這臨界點到達門的這一邊時,某種程度上仍舊連結著2012之前的少數體驗,然而,您終將理解到,即使過了2012並放下那些過時且不再需要的觀念信念,依舊有人會創造出少數某些2012之前的體驗,但重點是,現在各位需要這些體驗的理由,已經完全不同於以往。


為何會如此呢?

容我們這樣解釋好了。

我們在昨晚(2012/12/21)的傳訊集會中,已經透過『共同創造』一起穿越了2012分界線,我們現在開始感知到各位跨入新現實的方式,通常是從剛開始一步一步,然後慢慢加速,但無論您最讓自己感到舒適自在的模式是什麼,我們已經開始感知到在這過程中的某些狀況,某些人會有自我迷失感,某些人會感到難分難捨,某些人會感覺到鬱悶,甚至有某些人感到憂傷。

但這是怎麼回事?

各位必需理解到,知所以會如此,是因為您已經把舊的自己放下了(let go),那個舊的自己已經成為過去,就某種感受上來說,各位好像經驗到早晨起床的感覺 (譯者註:醒過來了)。

您會透自己的不同版本去經歷許多事情,但最後會習慣這樣的概念 (譯者註:平行現實/平行宇宙/平行地球/平行世界),接著去放下跟『舊我』的溝通模式、且放掉以往自身在過去的舊連結,接著會完完全全連結到真正真實的自己、覺醒到自己到底是誰?到最後,您將會停止回頭再看過去的自己,而真正開始向前邁進,當您越是只讓自己往前看,您就越能夠連結到那個新現實/那個新的自己,並且讓您減少去體驗某些過去的 痕跡/遺物。

這些過去的痕跡包括過去的舊觀念/舊信念,這些痕跡都還可能會讓各位感受到迷失、難以割捨、鬱悶、甚至憂傷等,您可能還會以不同模式再去體驗這些感受,但這都無妨,也都無需在意,就讓它這樣子沒關係,真的沒有什麼關係,請去感受它,不過,要很清楚知道自身的感受是什麼,然後活用自己的『興奮/喜悅』去面對這些情況。

在處理上述感受的過程中,請務必認知到,各位都有足夠的能力去做決定、可以更加和諧校準、衍生新定義、並運用這些新定義,這些會讓各位更加校準真實自我、或校準想成為的那個「新的自己」。這樣的過程,可以從矛盾的觀點來看,這觀點其實只是要讓各位去理解某個狀態,需要各位真實的去接納與理解的某個狀態。

這個狀態是說,『您,已經放下了,已經放下了那個以前的你,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蘊含新體驗的您,這會讓您知道,那個人(過去的你)在過去曾經是你,但是現在這個全新的您,卻從來未曾是過去的那個人(過去的你)』,就是這樣矛盾的觀點。

因為,現在的您,已經是完完全全新的您,而您,已經不再跟那個人擁有同樣過去的歷史,您,從來都不曾經是那個人,而,作為一個未來的您,一個即將要成為的全新的您,完完全全跟那個人(過去的你)毫無關係,因為,您已經進入新現實、您,是全新的您、是在新定義之下的您、您有您自己全新的歷史,永遠不再是過去的那個人!


2012/12/22




...

0 件のコメント:

このブログを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