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巴夏 (Bashar) 眼中的 2012 (1/7~2/7)
by 阪本正道

Is 2012 only an "IDEA"?



巴夏眼中的 2012 (1/7)

原文 : 阪本正道
中譯 : Katsu

2012對於宇宙靈性領域而言到底有何意義?

總而言之,【政治的變化】、【思想的變化】、【體系的崩解】等現象,事實上已經在進行之中。這些變化,今後將會持續下去,只不過,那會是某種需要數十年時間才能完成的巨大變化過程,而非在2012那年內所有事物就會突然產生劇變。

或許有人會問,那麼2012到底是代表什麼?

巴夏說,2012所代表的,是告知人類【變化】的正式揭幕、也可說是跨入變化期的【門檻】或【臨界點】。事實上,變化早在醞釀之中,2012年之前,有如煮開水達100度之前的準備期,2012年冬至,開水溫度已達100度,水面沸騰翻滾且不斷冒出蒸氣,通知地球的變化大戲正式開演。

事實上,2012之後,會是個令人【興奮】(exciting)不已的過程,因為,遠遠超越人類所能想像的巨大變化,正在等待著我們去迎接............

待續



巴夏眼中的 2012 (2/7)

原文 : 阪本正道
中譯 : Katsu


2012是新舊時代交替的元年,但並非短時間內出現驚天動地的劇變。

現在的地球,正處於分離與鬥爭的世界,呈現負面能量多於正面能量的狀態,然而,隨著地球人們意識上的覺醒,負面能量正在持續減少,正面能量正在持續累積之中。

這兩種能量的累積狀態,會在2012年出現逆轉,正面能量將 會高於負面能量,一但地球整體能量朝向正面傾斜的話,之後正面能量的累積將會呈現加速度狀態而持續增強,未來地球在靈性層面上將出現比起目前還要高度整合與高度調和的意識型態。

好比到迪斯奈樂園乘坐雲霄飛車,剛開始時在上坡軌道上,靠著軌道下方的鏈條,一點一點的把座車往最高點拉上去,想像一下那段拖載巨大重量節節上爬的齒輪聲音,越是接近頂端,乘客們就是感到緊張無言,安靜的空中吹著颼颼冷風,但視野與能見度也隨之擴大,最後終於辛苦的到達頂端。一但到達頂點開始下滑,雲霄飛車有如重力加速度那般奔馳,乘客們尖叫聲中狂喜與興奮的程度,也呈現加速度般的上升,【興奮】(excitement)開始加速度上升的起點,就是2012年................

 
巴夏說,2012年是人類集體意識充分覺醒、並讓地球上能量累積狀態由負面轉朝向正面變化的臨界點。

一般認為,是因為宇宙能量持續流入地球生命系統,而為人類帶來變化的產生,不是嗎?

巴夏說回答說,當然,能量持續經常地注入地球,然而,光靠這些能量無法產生改變,最重要的不過就是人類要能夠接納外來能量,並使其成為自己的能量,才有辦法產生變化。因此,改變地球的並非外力,而必須要靠人類自己本身在意識上的覺醒,才會有用。

那為何是在2012年的冬至達到變化的臨界點,我們能如此斷言嗎?

巴夏說,好比說我們正在觀察進入沉睡中的人們,每個人的睡眠狀態都不同,有人熟睡、也有人淺眠,有人作夢、也有人在睡中不斷翻來覆去,這些狀態,可以用來判斷睡覺的人處於睡眠的哪個階段,再根據這些觀察結果,就可以推測有哪些人能夠在隔天早上八點醒來、起床!

同樣的道理,2012冬至,可以說是人類的【集體意識】在宇宙進化過程當中【正式覺醒】的起點。

待續


相關文章
1. 巴夏(Bashar)眼中的2012 (3/7)
2. 巴夏(Bashar)眼中的2012 (4/7~5/7)

0 件のコメント:

このブログを検索